2018 迎向輔協新世代 …

Post date: Feb 10, 2018 7:09:02 AM

各位親愛的台灣輔導教師協會會員,寒假好:

協會已於107年1月21日,依據106年8月26日會員大會決議於台中一中召開臨時會員大會。出席會員含委託書共18人,因未達法定開會人數,改以座談會形式進行。會中北、中、南、東各區各自報告了這半年的活動成果與近況,也看到各區皆有輔導教師關心輔導體制、性平及輔協後續發展議題。另,參與成員也各自表達自己可參與情形與個人現階段生涯發展概況:部分成員表達生涯另有發展;部分成員也表達未來想努力召集伙伴繼續維繫這個成立不易的基層輔導教師組織。的確,這半年一些伙伴透過行動、省思,有了新的動能!

總結來說,1月21日臨時會員大會因人數不足流會!今年(2018年)暑假即將改選,接下來至暑假年會期間,我們仍會持續辦理與輔導教師體制議題有關的專業活動,秉持輔協當初成立宗旨,關切學校輔導體制議題,以基層輔導教師為主體發聲,也期待關心學校輔導工作的基層輔導教師們一同來參與、了解!

為持續為中小學基層輔導教師發聲與設計相關活動,請多多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現狀。請協助回覆下列問卷,本問卷只作為內部發展及活動設計用。

我們從現在起開始招收新會員,個人會員:1.入會費:新台幣伍佰元整。2.年費:新台幣壹仟元整。團體會員:1.入會費:新台幣壹仟元整。2.年費:新台幣貳仟元整。今年年費打75折,歡迎新舊會員加入!會員參與本會活動免費。加入會員訊息,請見:http://www.rocgta.org.tw/jia-ru-hui-yuan

再次感謝您對輔協的支持,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台灣輔導教師協會

理事長 陳惠雯

2018/02/10